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

台北好酒店=台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=Expedia = GOTCHA2014

剛剛才完成台北短trip,今次選擇入住的酒店都是上年介紹那間 ─ 台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

蘆洲成旅在網上好似不是太多朋友介紹,但是其實只要留意訂房網站如Expedia,都會發現蘆洲成旅的評價是十分正面的。

蘆洲成旅是2012年開的新酒店,設施依然較為新簇,而且正正是位於捷運站上蓋,雖然酒店位置和市中心有一段小距離,但以性價比而言真的是超值!

蘆洲成旅優點如下:
1. 2012年開張的4星酒店
2. 位於蘆洲線徐匯中學捷運站和商場上蓋,交通便利
3. 可由捷運站直上酒店,不怕下雨或打風,又可以在商場的餐廳醫肚
4. 價格相宜,平日約$650元而週末就約$750一晚左右(已包稅)
5. 有free wi-fi / 免費高速上網,房價已包自助早餐
6. 酒店房間夠大、尚算寧靜
蘆洲成旅缺點:
1. 酒店在新北市蘆洲區,和市中心有一段距離
2. 早餐的選擇對香港人來說可能會略少
3. 想不到了...

總的來說,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入住交通如此便捷的4星酒店,我們覺得真是超值的!蘆洲成旅已成為我們去台北旅遊時酒店的必然選擇了!

早前我們入住時,其中一晚還獲酒店免費升級到高樓層有廳有房有露台的套房呢!而之後三晚均可以獲免費升級到有露台的高級房間呢!正!
其中一晚獲免費升級的套房
當然,我們都是用hotelscombined格價,之後格出Expedia的價格最便宜,同時使用Expedia的9折折扣碼:GOTCHA2014 (此代碼適用於Expedia HK / SG網站) 
(有效期至6月30日,可預訂2014年9月30日前入住的酒店)

我們真是向各位推薦蘆洲成旅酒店!同時按下圖進入Expedia預訂酒店(記得用9折code)


溫馨提示:
記得使用建行eye卡和登記travel club = 5X + 2X積分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檢視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