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推薦RocketMiles(RM):首次成功預訂將可以有3,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+ 1,000里數

之前為大家介紹過AE+Kaligo,如各位沒有AE卡的話,可以考慮經我們推薦加入RocketMiles(RM)

看介面RM和Kaligo差不多,酒店的選擇多偏向4-5星酒店故價錢就有點偏貴,我們用來找本地平日的酒店最便宜都要$800多元。

RM和其他travel OTA有點不同,其他OTA是用來儲積分/現金回贈,但RM主要都是用來預訂酒店 同時 儲亞洲萬里通里數(AM)的,每一次預訂均可以有AM回饋,每次入住應至少有500里數。

現在RM有一個新推廣,同時經我們成功推薦,在今年7月31日前首次成功預訂和入住酒店,將可以獲取1次3,000AM!加上成功經我們推薦的話,我們就可以各有額外的推薦獎賞 + 1,000里數。

即是假如打算到外地旅遊的,可以考慮經我們推薦加入RM預訂其中一晚酒店房間,以獲取至少3,000+1,000+500里數,至於其他日子的房間就拆開用AE+Kaligo或HotelClub來預訂吧。

RM推薦網址:
https://www.rocketmiles.com/refer/POORGROUP

預訂一晚酒店有3,000+1,000+500AM送回,你不是不要吧?

至於另外幾晚的酒店房間可以用HotelClub於以下的指定日子的85折推廣碼:SPRING15
Hotelclub.com
按上圖進入HotelClub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檢視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