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9日星期四

即管拭目以待,看看是否真係有$75賺!

期待 ─ HK$75 : )
之前先和大家介紹過Mobile Panel的數據日記,當時都有提及歡迎勇士和我們一齊勇字在心口,衡量風險後和我們一齊賺首月$75現金獎賞,之後每月$20現金獎賞的活動。

剛剛收到電郵,有關獎賞將在10個工作天內到戶口,我們即管拭目以待,看看是否真的有錢賺!

勇士們!請等候我們的報告吧!

聲明:
當然,凡事都有風險的,我們都有責任提醒各位,所以我們暫只歡迎各位勇士加入和我們一齊賺錢,最好用一部後備智能手機去參加以控制風險;當然,如你們真的勇字行頭的,歡迎你將你全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都參與,那麼可以賺取多幾份網上錢。

安裝之前,是要進行問券篩選的,要篩選後才可以有資格安裝數據日記,問券的內容是篩選出一些:(1) 有習慣使用智能手機 / 智能平板上網、(2) 5GB或以上高用量   (3) 高收入的用家(破解篩選問券的hints全部都提供了)

如各位想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的,亦不想見到只有我們賺到網上錢幫補上網費的,不要遲疑了,用手機或平板按下圖加入數據日記吧: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recd 75 already

錢徒 - 1 說...

我還等緊入錢呢

匿名 說...

有冇收到錢?

總網頁檢視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