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

如果還沒有中信卡的,可以善用...咳咳咳...

近日留意到友網提及中信卡的新「一門三傑」,「三傑」分別在網上旅遊本地零售簽賬各有5%現金回贈(上限為$100),由於我們本身已有舊款的中信Motion卡,所以即使再申請中信的「一門三傑」都不能再享有指定類別的的5%現金回贈。

今日再和大家講下如果你們是中信卡的全新客戶?應該可點玩呢?


今日我們只集中介紹中信的Visa白金卡,請先留意條款

─ 觸動,大熱消費潮!成功申請信銀國際VISA白金卡,首年於本地簽賬可獲高達5%現金回贈, 兼享總值高達HK$3,680迎新禮遇!

「首年於本地簽賬可獲高達5%現金回贈」我們想提及的就是咁簡單,這一句就是全文的主旨。


當然,迎新禮物一定要吃,有什麼禮物可以按此了解

我們是實際派,當然是選擇$300現金獎賞呢!同時網上申請可以有額外$100現金回贈。

至於主菜是什麼?

當然是開卡的首年於本地零售的5%現金回贈(每個曆月回贈上限為$100),即是簽$2,000就到cap,但條件是每個月均要累積「認可簽賬」達$3,000或以上,本地的「合資格零售簽賬」(不包括AAVS)才有5%現金回贈(請留意條款的23-25條)

你可能會抱怨,每個月要簽$3,000的認可簽賬,當中的$2,000合資格零售簽賬才有$100現金回贈。但只要留意條款,認可簽賬是包括八達通AAVS的;即是只要每個月都有用八達通自動增值及零售簽賬,該月要達到$3,000的認可簽賬 / 合資格簽賬去滿足消費要求是不難的。

其實日常只要用中信的白金卡去碌,該月要達到回贈上限的$2,000零售簽賬根本不難,至於剩下的$1,000就用AAVS去搞掂;有什麼更好又不用花費的方法?

當然又是要善用八達通「好易畀」O! ePay就可以輕易分幾日嘟幾下就達到了,反正張卡本身都有0.55%現金回贈,爽呀!

補充:

中信「一門三傑」
1. 信銀國際Motion信用卡 (網上簽賬)
2. 信銀國際中國國航雙幣信用卡 (外地旅遊簽賬)
3. 信銀國際VISA白金卡 (本地零售簽賬)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檢視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