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星期一

你是我的「薦友」嗎?

 


大新信用卡終於都有MGM了!

不過初看MGM條款,推薦只適用於推薦大新信用卡新客戶開立One+信用卡,而大新的做法都是過份保守:

3 iii. 受薦人必須於過往 12 個月內未曾持有及/或取消任何由本行發出之信用卡主卡或附 屬卡,並須透過上述之推薦連結,於推廣期內成功遞交大新 ONE+信用卡全新主卡 客戶之申請,並獲發新卡 (「成功推薦」)

11. 受薦人的信用卡批核乃保密程序,本行將不會透露任何資料予合資格推薦人

這樣的MGM根本不會大成功,即使推薦是無上限,但在推薦人不能知悉是否成功推薦的情況下,是不能出額外回贈去鼓勵符合條件的潛在受薦人申請達致雙贏的。

簡單而言,我們日常都有使用這張大新One+信用卡的,因為我們將八達通卡的AAVS和大新One+綁定,所以每次去大小商戶拍八仔都可享1%現金回贈 (補充:市面上都有其他卡都是提供1%現金回贈);而大新One+是萬事達卡,比起AE卡更容易在商戶簽賬;而且迎新獎賞可享高達$1,000現金回贈!

如果正想申請大新One+信用卡的,可以考慮經你們的朋友推薦申請;又或者按此考慮經我們推薦申請大新One+信用卡感激!😊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檢視次數